和平之鸽霁夜

【全职高手】叶修堂妹的日记(1)

新人一枚,写着玩玩,还是喜欢拜倒在各位太太的石榴裙下啊
时间改了,因为时间概念不强,一定会有bug,与正文无关,有错欢迎指出

下面正文


2013年8月12日(日期纯属瞎写,请各位大佬忽视)星期一 天气 晴

    今天悄咪咪的听到老爸说大伯家的一个堂哥离家出走了,看来叶秋哥实现他离家出走的梦想了啊。反正不会是叶修哥的吧,叶修哥可是妥妥的一枚学霸,品学兼优,而且他格斗技术也很好,还有他的手真的是好看到人神共愤!除了人太实诚还有点喜欢打些游戏之外,就没有什么缺点了啊,和叶秋哥是两个极端呢。也是奇怪为什么他们会是双胞胎。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天气 晴

    大伯昨天告诉我们,叶修哥离家出走了,还是为了玩游戏,还真是令人吃惊,我的脸好痛啊。据叶秋哥透露,叶修哥是拿了他的行李走的,里面只有几千元。叶修哥能去哪啊,B市那么大,就算动员起来也要找很久吧。叶修哥别闹了快回来吧。

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天气 冷(作为一个连雪都没有见过的南方人的我)

    最近有一个游戏宣传的很厉害呢,叫做《荣耀》,今晚开服,那个势头可比当年《王者xx》还要厉害。如果叶修哥在的话,一定会去玩的吧。家里不让熬夜根本玩不了,没关系,来日方长我会去试试的。

2015年12月3日 星期五 天气 真的冷成狗了

    今天晚上荣耀第二区开服,已经两周年了啊。荣耀里有个特别厉害的玩家,叫一叶之秋,当时是有多着急的了错别字啊。不过他的实力真的好强啊,他旁边那个装备很差的秋木苏水平也不低,好厉害啊,我学了那么久的钢琴手速都没有那么快。叶修哥弹钢琴手速快到飞起,每次听他弹野蜂飞舞都会有一种“我是谁我在那里刚刚发生了什么”的思考,太快了,这手速不让玩游戏真是浪费。罢了罢了,两年了,没事了。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天气 晴

    荣耀职业联赛今晚就要开始了,像一叶之秋、秋木苏、大漠孤烟、扫地焚香那些那么厉害的大神应该都会上吧我真的是超级想看啊啊啊啊啊啊,但是老爸不让,好吧。我的比赛QAQ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天气啊啊啊我不写天气了

    真奇怪,都打了十几场了,秋木苏怎么不上啊,网游里他也没有再登陆了,只有一叶之秋在打还真是不习惯啊。对了,一叶之秋操纵者的名字竟然叫叶秋!和叶秋哥重名了呢,会不会是叶修哥啊...算了不管了,一叶之秋加油!嘉世战队加油!

好了没有时间了!懒惰使我颓废,颓废使我快乐,我去颓废了(可能并没有人看)


   
评论(2)
热度(17)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