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全职高手】叶修堂妹的日记(3)

emmm...最近感冒,能更多少不确定啊,而且数学不好,时间错了请一定要提出来,谢谢各位大佬

那么以下正文


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今天嘉世开新闻发布会,说叶修哥退役了,一叶之秋由去年的新人王孙翔操作。可是叶修哥前几天的比赛打出来的状态,并不用退役啊,真是奇怪,叶修哥那么喜欢荣耀,又怎么会那么轻易放下?而且孙翔玩的好像不是战斗法师,是狂剑士吧...不管不管,这里面肯定不简单。emmmm...叶修哥退役了,会不会回来啊?对了,没想到叶秋哥也关注荣耀,他不是不玩的吗,怎么会连叶修哥退役的事情都知道,我还以为他只看商报的


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今天偷偷地开始练第十区的号,很快我就有第十个马甲了,撒花。第十区有个叫君莫笑的玩家,很厉害,新区开服头一天就抢下三个受杀了。那么我就好好练我的吧,像他那样的高手,应该会有战队来挖人的。有一次经过他的旁边,声音真耳熟,可是一时想不起来,会不会是叶修哥啊?而且,叶修哥退役好几天了,也没有和我们联系。就好像他刚走那几年一样,人间蒸发了一样。叶修哥快回来,我还等着你带我呢QAQ


2024年01月07日  星期日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在S市举行,自己今天才有机会悄咪咪的偷跑出来,来看全明星周末。在这次的全明星上,沐橙小姐姐貌似并不喜欢喜欢孙翔呢。不过,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可有趣啦,微草战队有个用魔道学者小男生竟然打败了魔术师王杰希,唐昊的“以下克上”(虽然我认为这很不尊重人),孙翔与韩文清的PK,还有个玩战法的女玩家,把轮回的一个职业选手打败了。最主要的是,有个疑似叶修哥的人用那个女玩家用的账号卡打出了龙抬头!!!还是韩文清喊出来的,果然最了解自己的是自己的对手啊。十年宿敌,了不得


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

     明天就大年三十了,在我和叶秋哥不断的努力下,总算找到叶修哥了!叶修哥还在H市,就在嘉世对面一家网吧里当网管,不得不说,叶修哥这几年掩藏的实在是太深了,荣耀大神就在这当网管竟然没人能认出来。但是!有个很让我生气的地方,明明我和叶秋哥是一起去的,结果叶秋哥以让我了解一下H市的民风民俗为由,不让我去兴欣网吧。哇真的是,令人呕吐。我自己一个人在酒店里呆了一晚上,而他却在和叶修哥说说笑笑搂搂抱抱(可能互怼会更多一点吧),生气气


2024年09月06日 星期五

    叶修哥在的兴欣战队今天开始了挑战赛的第一轮,对手是全世界失眠。噗哈哈哈哈这个名字就注定了他们要输。果不其然,兴欣赢了,赢得顺风顺水。兴欣加油啊!毕竟叶修哥和你们一块呢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总算更完了,一条奋斗着的咸鱼,是会更加咸的咸鱼,加油霁夜,你是最胖的!


   
评论
热度(13)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