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全职高手】叶修堂妹的日记(4)

emmm...没想到更着更着就快更完了,有轻微的强迫症,5的时候完结吧。那么就不废话了,我更啦


2024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今天职业联盟赛也开始了,霸图有四个大神,而且张佳乐还用回了以前的百花式打法;蓝雨和微草的主力都换成了年轻人。昨天嘉世还有一个新的少年,三个人用的角色都是自己战队的主力角色呢。啧,这一赛季有实力的新人真不少啊,不知道叶修哥回到联盟以后能打多久


2024年09月20日  星期五

      今天兴欣的对手是以前的职业战队无极战队,兴欣突然就有了10多件银装,叶修哥贼厉害哦,不会是去借的吧,才几个星期啊。今天的比赛赢是赢了,但是第一分输的也太憋屈,这个玩包子入侵的包荣兴也太有毒了吧。比赛完了以后还有一个人为兴欣加油呢。加油兴欣,再赢一局,这样就不会有人在把你们当成普通玩家队看待了


2024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今天修了仙,因为荣耀三年未变过的等级上限又提高了,然后我觉得很不明智,都是人啊喂!这怎么让人好好的完成任务呢。可是叶修哥,为什么你还是能够拿到首杀啊?还是带着一整个战队,不用休息吗?不管不管,先去睡觉。

        啊睡醒感觉真好,当我拿着账号卡准备升级时。叶修哥又拿了一个首杀!还带着王杰希!!!不要吧,那么光明正大的合作,王叶又多了很多小本本诶。叶修哥一定不知道现在网上有很多关于联盟的同人文吧,不知道他看了会作何感想(他应该是直男吧)


2025年05月23日  星期五

      挑战赛的总决赛在今日打响,嘉世和兴欣两个队伍真的就遇上了,没想到叶修哥真的可以又一次回到联盟中啊。不过从今天起,我也不需要为沐橙小姐姐担心啦,因为她下了场就直接坐到了兴欣的选手席去,也会是兴欣战队的一员呢。emmmm不过孙哲平不知道会不会和兴欣一起进入联盟呢。嘉世的经理在采访时竟然晕了过去,是做贼心虚还是操劳过度,只有他自己清楚


2025年09月06日  星期六

      第十赛季开始了,然后,然后兴欣就0:10完败了,啊啊啊啊好打击人啊,虽然兴欣是新队,但是叶修哥、沐橙姐和方锐都是全明星啊。即使采访上都说手有点生,但是他们应该不会就那么开玩笑的吧。加油啊下一场


2025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啧,这个阮成怎么回事啊,唐柔都说了不同意,他又为什么要死缠烂打?之前唐柔比赛打出一挑二,是谁都希望自己做的更好吧,每个上擂台赛的人都有抱着一挑三的想法啊。为什么要抓着这些字眼不放?骂人家无耻,你又有什么立场?五轮以内一挑三,这应该是被当成一个目标,而不是用来逼着人家退出自己热爱的地方的。唐柔之前的确有些不理智,但也不至于轮轮骂她啊。况且她还是一个新人,也不知道那些骂她的人是怎么想的,站着说话不腰疼,自己连续jjc三把和自己实力差不多的也未必都能赢吧,真是的


tbc

好的我有更完了,日期...emmm有错误请一定要指出,谢谢。其实最后一个也算代表了我对唐柔一挑三的理解吧,我觉得唐柔妹子很可爱啊,可是有些朋友总和我说唐柔很自大,他很不喜欢云云。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不过我还是要给柔哥打call



   
评论
热度(15)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