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全职高手】叶修堂妹的日记(5)完结篇

哎看了一下以前的,我时间尽管改过,但是还是改错了啊QAQ,既然是完结篇,那么就要正确!所以......所以我还是写第几赛季好了_(:з」∠)_

以下正文


2025年01月03日  星期五  第十赛季

       这次的全明星周末是在Q市霸图主场举行的,然后...叶修哥又被挑战了七次哈哈哈哈哈哈,霸图是不是故意的,专挑那些挑战叶修哥的新人上台。不过,叶修哥的精力,看样子已经不够了吧,不然他不会选择放水的。但是看他耍赖皮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不行不行,我要记住,我是他妹,不是叶吹;我是叶吹,不是他妹......我就是叶吹了!!!


2025年01月05日  星期日  第十赛季

        今天的分组对抗赛真的超级精彩,叶修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实诚的令人泪流满面啊,支持人不要脸的啊。话说我总算知道十区兴欣公会里的田七月中眠口中的不要牧师是怎么回事了,连张新杰叶修哥都可以派出来打擂台赛,真·不要牧师。其实,如果叶修哥和韩文清成为搭档的话,那...算了算了这太恐怖了


2025年(我找不到日期了) 第十赛季季后赛  兴欣对蓝雨 客场

        今天的比赛刺激:喻文州打擂台赛,黄少天被树压掉50%的血,叶修哥打了近半个小时的擂台赛,还在赛场上用40的手速划了七分钟的水。兴欣赢了,进入了四强,面对霸图不知道会打成怎么样。


2025年(又一次没找到日期)第十赛季  总决赛第三场  兴欣对轮回

        兴欣赢了!!!!!!!!!叶修哥一挑三赢了!!!!!!!!不过叶修哥没有出席赛后采访,看样子是要退役了。叶修哥可以回来了,但是我和叶秋哥在喜悦之余,还有一点小小的失落。毕竟大伯好不容易接受荣耀,允许叶修哥继续荣耀,可叶修哥已经没那么多精力了啊。估计以后不可以听叶秋哥嚷着要叶修哥收购一叶之秋方便想念他的弟弟了吧。


2025年7月15日  星期二 

        真是没想到,大伯有一天竟然会对叶修哥说出'你好好地去打游戏,带领那群年轻人拿回世界冠军来,为国争光!'喜闻乐见喜闻乐见。叶修哥那懒洋洋的表情变得精彩万分,情不自禁就叫出了老头子,然后就被教育了一顿。加油吧叶修哥,加油世邀赛!


end

哇天哪这完结了我竟然写完了,咸鱼也是可以有梦想的嘛



   
评论
热度(17)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