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占tag表达内心的情感?可能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总算把《叶修堂妹的日记》更完了,超级开心,这毕竟是我第一次认真的写完一篇文。虽然看的人很少,但是我写文就是为了开心啊。好了好了,正经一点啦。

       我有问过很多太太,为什么会喜欢上全职高手呢?其实不仅是问太太们的,也是对我自己的反问吧。因为我迷全职的时间真的不长,市从今年七月暑假开始,还不是一开始就看小说的那种(我是因为看了动漫然后好奇的点开小说然后就入坑了),看了我也曾经是不吃cp的,直到看了all叶_(:з」∠)_

       写文真的很开心,看到小红心小蓝手更令人高兴,每次看到都会激动到上天、激动到写一套试卷来平复内心的激动(这就是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的原因了,因为我还有一套试卷)。好啦,以上就是我抒发的情感,虽然想的时候想了很多,但是毕竟是咸鱼,懒得打字。

      嘘不说了,我妈来查房了

   
评论
热度(3)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