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占tag

哎,最近有点累,月考还炸了。所以我下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我明年再更文好了。(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                                                                好啦霁夜其实是记个脑洞(不知道有没有撞)大概是叶修带着君莫笑穿到了一个平行空间而且变成十八岁,那个空间里苏沐秋没有去世,但那里在叶修穿过去以前并没有他的存在。                                                 不过应该是要寒假再更了

   
评论(6)
热度(5)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