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张叶】告白

*点文 短篇

*@N°5

*正文与题目无关

————如月之恒,如日之升————

什么时候喜欢上叶修的呢?张新杰也不清楚。

第三赛季的常规赛上,当时还是训练营的学员的张新杰每一场霸图的比赛都会去看。有一次嘉世对战霸图的比赛后,张新杰从观众席中退场,就看到有一个穿着嘉世队服的男生偷偷摸摸的从比赛席那边溜了出来。“不用接受赛后采访的吗?”张新杰有些许纳闷,便抬起脚步跟了上去。

“诶,你不用参加赛后的采访的吗?”张新杰每天起来都会快走5千米,想要追上一个人并不难。

那人听到他的问话,回过头来,张新杰就看到了一个长相很标准的男生,脸白白净净,一双乌黑的眼睛十分澄澈,此刻正倒映着自己,骨节分明且修长的手指了指他自己,有些茫然地说:“我一直都不参加的啊。”随后打量了一下张新杰,“你是霸图的新秀?”

“不是,我是霸图训练营的学员。”张新杰解释道,随后看到了他口袋中的账号卡——一叶之秋,“你是叶秋前辈?”

“嘘你小声一点。”叶秋把手指竖在唇前,眼神还往左右瞄了几眼,“我好不容易溜出来的。”

张新杰不禁莞尔,谁能知道斗神一叶之秋,现实中却是这么可爱的男生呢。

“我先走了啊再见!”叶秋朝他摆摆手,丝毫没有前辈的架子,偷偷摸摸的像之前一样,熟络的溜了出去。望着那远去的背影,张新杰的心底涌起一番说不明道不白的情愫。

后来张新杰出道了,成为了黄金一代中的一员,因为霸图和嘉世之间的关系,他和叶秋接触的并不多。若要让他说一个令他羡慕的人,那想必是黄少天了。黄少天为人开朗,丝毫不因为叶秋比他早出道而拘谨,反而与他成为了好朋友,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叶秋与黄少天插科打诨,心里总会涌起一股怅然若失的感觉。

后来叶秋退役了,当张新杰在网游中遇到他时,不知道有多开心。霸图的风格向来是从不退缩,但是张新杰却没有胆量向叶秋表达自己的心意,只能默默的帮他,比如帮他追杀毁人不倦。

再后来呢,叶秋,哦不对,已经改名为叶修了,叶修回来了,带着兴欣夺下了第十赛季的冠军,正如张新杰在总决赛的观众席中所说,见证了历史。叶修他那么耀眼,联盟中不知道有多少人折服于他的光芒之下,自己也不过是其中之一。

“新杰,”那双一如既往的好看的手在自己眼前晃了晃,这双手的主人对张新杰笑了笑,“在想些什么?”

在想你啊,张新杰想,不过他并没有说出来,而是问:“领队找我有什么事吗?”

叶修站了起来,对着张新杰轻轻的笑了一下,丝毫没有平时的嘲讽,随后走近张新杰,俯身对着张新杰的耳边说:“你看,哥有那么多坏习惯,你又是联盟里最规律的人,不如,你就替联盟把我收了吧?”

张新杰愣了愣,聪明如他,又怎能不明白这话是什么意思呢?于是轻轻答道:“好。”

悄咪咪的躲在训练室外的苏沐橙和楚云秀二人深藏功与名。

 

 

 

 

哈?你问我为什么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人要深藏功与名?

请君继续往下看

 

 

 

 

叶修训练的时候,苏沐橙拿着本本子进来。

“叶修哥,我刚刚在那边的桌子上发现了这个,不知道是谁的,你帮忙看一下,我先走了哈。”苏沐橙把本子放在叶修面前,转身就出去了。

叶修打开了那本子一看,上面端端正正的写满了一页的“叶修”,这字迹,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的。叶修老脸一红,#自己喜欢的后辈好像也喜欢自己,我该怎么做#

正巧楚云秀进来了,“哎云秀大大,帮我把这本本子还给张新杰呗。”叶修如同发现救星一般,把日记本递给楚云秀。

“不要,你怎么不自己去。”楚云秀果断拒绝了。

“......一包烟。”

“成交!”

 

QQ

君莫笑:沐橙你说按照电视剧那样的要怎么委婉的表白啊

沐雨橙风:大概是说你愿不愿意替世界把我收了吧什么的,怎么了叶修哥,你要表白吗

君莫笑:小孩子别问那么多

 

叶修把聊天窗关上后,抱着必死的心就去表白了,虽然很羞耻。

 

然后,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END


————如南山之寿,不骞不崩————

第一次写点文,写不好不要打我/畏畏缩缩躲起来

因为不舒服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_(:з」∠)_

   
评论(2)
热度(94)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