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楚橙】我和男主抢女主

*突然出现快穿
*我莫不是石乐志
*OOC
*突然脑洞来咯来咯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主人哦,你这已经是第十次失败了诶!和我同期的系统都已经化人了,就只有我!还是一颗蛋!”
一颗看上去十分严肃的蛋在空间里认真的对一个十分漂亮的女生说。它面前的苏沐橙一脸歉意,但仍是出口道:“我觉得我每次任务都差点完成啊……”
“哎呀主人,您是要和她们发展成恋人关系,而不是亲人或朋友啊!”
“这不都差不多嘛……”
“不一样,我们不一样。比如两个男生,朋友是我帮上你,恋人是我上你,不一样的。”
“好吧,那我去下一个任务了。好的我会加油,不会把它当成友情或亲情,我记得是恋人之吻,OK吗?我都记得,蛋蛋不用再说了。”苏沐橙给那颗蛋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然后,被绊了一跤。
咳咳,偏了,我们继续。
“嗯,我是谁?我在哪?现在是什么时候?”苏沐橙一醒来就问。回想了一下剧情,讲的是原身是男主的青梅竹马,二人有婚约在身,可是有一年,男主被山匪打劫,然后女主就美女救书生,二人一见如故,男主深深爱上了女主,就退了婚,原主很难过,落得个抑郁而终的下场。
“主人是苏丞相的妹妹,现在是在苏府,十日以后就是女主救男主的日子。”
“没关系,还有十天。”苏沐橙安慰自己,“所以我要在男主遇到女主之前,先找到女主。”
打定主意,苏沐橙就找了个借口偷偷溜上街,开始疯狂的……额……嗯买买买。果然说要找女主什么的都是骗人的话啊。
“哟,妞儿自己一个人啊,哥哥也是,不如,一起啊?”一个满面油光的男人伸手拦住了苏沐橙。
“不了叔叔,我们不约。”苏沐橙没有理会那个男的,转身欲走,却发现自己迷路了。
“走?你能走到哪去?”男人双手如苍蝇一样搓了搓,发出淫秽的“嘿嘿”声。
“啊蛋蛋你说,我现在选择狗带可以吗?”苏沐橙在心里默默说。然后蛋蛋就义正言辞的拒绝她的请求。
“唉,兄弟真的要这样吗?”苏沐橙看了男人一眼,可惜的摇了摇头,随后半后退,一把撒开脚丫子跑,那动作行云流水,把男人唬的一愣一愣的。
“诶臭娘们,你还跑?”男人反应过来开始追苏沐橙。
“哟,光天化日之下,欺负弱女子,算什么本事?”突然一个女子从天而降,那女子头发散着,面上带着微笑,眉宇间透露着淡淡的英气,手中拿着一柄烟枪,护在苏沐橙身前对着男子说。
“滚开,这这这关你什么事?”男人一看是个女人,就没怎么理。不曾想女子那么厉害,直接把男子揍得脸iponeX都识别不出,且烟枪里的灰不曾撒出一星半点。
“嗯?谁该滚?”女子抽了一口烟,淡淡的撇了男人一眼,男人立刻吓得跑走了。
“小姑娘,你以后别自己乱跑啊,下次不知道有没有人救你呢。”
“嗯……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我叫楚云秀。”



回到苏府,苏沐橙仍是想着楚云秀,蛋蛋没办法,出声道:“主人啊,你光想女主也没用啊,你得让她爱上你啊!”
“我在想办法啊!算了,主要先别让他们两见面吧。”苏沐橙叹了口气,“对了女主怎么会在这?”
“她本来就在这,只是十天后碰巧救了男主。”
“那你说,我不让女主去怎么样?”
“可以啊,只要你愿意。”
八日后,苏沐橙还是没有遇到楚云秀,不过,她今天运气特别好,捡到了一只兔子,然后,兔子就被吃了。
“你们有人看到我的兔子吗?”苏沐橙正打算把腿吃了的时候,抬头就看到楚云秀坐在墙头,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呃,那个,你的兔子……”苏沐橙正想着怎么解释,自己的傻哥哥苏沐秋就喊:“沐橙你的兔子哪来的?”
“你叫沐橙?”楚云秀笑意更深,“你吃了我的午饭,你让我吃什么?”
“呃,要不,我做给你吃?”苏沐橙一脸尴尬,只能这样说。
“好啊。”楚云秀笑着应了下来,随后跳到苏沐橙面前说,“你看我都没地方住,你不如收留我?”
这是个机会啊!苏沐橙想,于是答应下来。
“恭喜主人,楚云秀好感度百分之六十,男女主顺利没有见到面。”蛋蛋的提示音响起。
“百分之六十?怎么这么高?”苏沐橙很吃惊
“emmmmm她可能是觉得你可爱?”
“……我还是先去做菜吧”
苏沐橙好歹也是做了十个任务的人了,做菜这点小事还是难不倒她的,很快,一顿丰盛的午餐摆了出来。
“没想到啊,苏小姐竟然会煮菜?!”楚云秀满是诧异的看着这些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她已经抱好了英勇牺牲的心,结果不需要,“沐橙你还真是居家必备好姑娘啊。”
“那你要不要啊?”苏沐橙随口一问,楚云秀迷迷糊糊应了一句,可是苏沐橙没听清。
“恭喜主人,楚云秀好感已达百分之八十,鼓掌鼓掌。总算有一个好感是到恋人基本标准的了。”
“得了,只是到了标准,要让她亲我还久呢。”



华丽的,楚云秀和苏沐橙一起住了一个月。然后苏沐橙表示想要上街玩,楚云秀答应了。
“看啊,那只纸鸢好好看!”说完,苏沐橙就跑了过去。
“小心!”楚云秀喊到,苏沐橙回头,就看到一辆马车奔驰过来。
苏沐橙愣在原地,突然就被腾空抱起。定睛一看,是一脸焦虑之色的楚云秀。“你没事吧?”
“没……没有。”苏沐橙仍是惊魂未定。
楚云秀突然抱住她,在她耳边说:“你欠了我两条命,你以身相许怎么样?”
“你……喜欢我?”
“不然没事干什么接近你?”
“恭喜主人,完成任务,请问主人是要回来还是留在这里?”
“嗯……我留在这吧,我想和她在一起。”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妈耶我都在写些什么?橙光游戏有毒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