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写给慕瑾太太不良的长评

TO @慕瑾

首先先恭喜太太的不良完结了,这是我从进乐乎开始后就一直追的一篇文,这里给我带来了欢笑,哭泣,但更多的,是感动。

我吧,不能算特别有天赋的人,尤其在优秀的老姐的对比之下显得更加平庸。我的父母很开明,他们从来不会说我姐姐比我优秀就不管我,有什么东西甚至是让我先选。我在他们面前永远都是嘻嘻哈哈的,可我知道,他们内心深处,还是希望我像姐姐一样优秀。

为了不让他们失望,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跟上我姐姐的步伐。去年我中考,父母问我紧不紧张,我当时对着他们挥了挥手,说,不过就一场考试,有什么好紧张的。可是在学校,我除了向老师问好,基本没有离开座位,笨鸟先飞的道理,我还是知道的。

我姐姐自小到大,都是大人口中说的别人家的孩子;而我,一般都是大人口中的坏孩子。我小时候很皮,又是在家乡长大的,所以我在家乡是个emmmm怎么说呢,就是只要报上我的名字,就不会受人欺负的那种。
所有人都喜欢拿我和我姐比,说什么怎么都是一家人,基因怎么差那么多。我当时在他们面前笑了笑,照样和他们插科打诨,可是晚上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可我不敢,因为如果我哭出来了,我就真的输了。在我眼里,他们越是瞧不起我,我就越是要证明我可以。
当我看到叶秋那里,我当时真的没有控制住我自己,哭了出来。因为,在别人眼里,这些比较根本不算什么,如果连这些都说不得,那你可是真的玻璃心。他们根本不知道,他们那些无意识的取笑,对一个只有5、6岁的孩子影响会有多大。

对了,前面说过我是在家乡长大的,所以当回到深圳来读书时,就被小学同学嘲笑为乡巴佬。我的暴脾气就想和他们打架,可是我想到那些人说的话,我愣生生的忍住了。
霸凌从来不是忍就可以躲过的,因为我的忍耐,导致他们蹬鼻子上眼,每日以打我为乐。
我还只是个孩子,为什么我要承受6岁不该有的痛苦?于是在我心情很不好的一次,我直接和两个男生动手了。全班就看着我把那两个男生打趴,包括老师。他们看着我不过来拦着,其实只是想看老师会怎么惩罚我,可那个老师,她知道事情的原委,所以只是看我打完了以后,告诉我回位就没有干什么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经历过霸凌,再遇倒霸凌时,反抗才是最好的选择;忍气吞声,只会给自己带来,被众人孤立与嘲笑的镜地。

我没有想到,会有人把学校隐藏的黑暗写出来。太太,你可知道,你这篇文章,会对一个素不相识的女生帮助有多大吗?

最后,愿上天能够温柔对待这么好的慕瑾太太。

以下恢复平时的画风

啊啊啊啊啊啊疯狂给太太打call啊!!!!太太收后宫吗?我好喜欢太太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棒的太太!太太万岁!

不知道太太会不会看,但说出来了很开心。谢谢你,太太。

   
评论(1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