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生日快乐

五千年来,你辉煌过,你败落过。

你曾屹立于神坛,却因不食人间烟火,被狠狠地拽下。

被人凌辱,为人践踏,你却不曾半分低下头颅。

利炮钢枪折不断你的傲骨,战火纷飞灭不去你的骄傲。

你从泥泞中爬出,轻轻拭去脸上的血迹,缓步走到台上,向世间所有看不起你的人宣布:

我,是中国,我回来了。

你一直都在,我们与你共存。

别怕,继续向下走吧,我们会一直陪着你。

犯大汉天威者,虽远,必诛。

69岁生日快乐,中国






我吹爆中国!!!我们华夏超级棒!!!我是个民族主义者惹到你了可真是抱歉啊,可我喜欢你也管不着!我就是个华夏吹你管我啊

   
评论
热度(14)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