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all叶/快穿】明灭可见

*又名《我的宿主不可能这么可爱》/什么鬼???

*指路 2  3  4

——————


叶修失踪了。


兴欣谁也找不到他,不过买包烟的功夫,他就不见了。


他可以,去哪里?


叶家问过了,不在。


联盟中每个战队,哪怕是出了局的战队,都问了,也不在。


叶修,你去哪了?


————


叶修此时并不知道外边已是兵荒马乱,他只记得他去买了包烟,然后……然后就不记得了。


他只记得,他叫叶修,是个网游的职业选手,不过已经退役了,拿下过四届冠军,实力过人,还当过国家队的领队。可是具体的人和事,他都不记得了。


【叮咚】一道机械声响起,【您好,欢迎绑定0529号系统】


“你是什么?”叶修问。


【我是修复记忆系统,你在原世界是个十分重要的人,因为你的消失导致原世界的分崩离析,所以我的任务是助你恢复记忆并带你回到原本世界你消失的时间点,回复那个世界的正常运行】


叶修摸了摸腰间的口袋,似乎想摸根烟,却停住了:“那我为什么会消失,又为什么会失去记忆?”


我能怎么说,说这是作者的坑吗?说这是数千万粉丝喜闻乐见吗?说我就是想这么干吗?怎么可能?


0529在内心槽了一下,继续装作自己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你在买烟的时候被车撞了,然后时空秩序被打乱,产生了一个巨大的黑洞把你吸走,这就导致了你的消失以及失忆】


叶修笑了笑,不置可否:“那么我要怎么找回记忆?”


【穿梭于不同世界,寻找自己的记忆碎片】0529拼了老命,吞下了那句即将脱口的‘你,准备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吗?咦嘻嘻嘻嘻嘻嘻’,保持着那副高冷的模样。


“那,就开始吧。”叶修偏偏头,笑了笑。


woc,他怎么这么可爱!!!想舔手!0529捂了捂心口【第一个世界,《恋爱沙琪玛》,祝宿主玩的愉快】


————


《恋爱沙琪玛》这个世界讲的是贫穷女主宁娅童凭着自己的奋斗考上了第一高中——圣地沙琪玛学院(……),在学校阴差阳错的遇上了校草苏沐秋,二人之间不断摩擦与碰撞,感情也一步步升温,最后顺利地HE。


而原主叶修是个脾气骄横的大少爷,自幼与自家养子苏沐秋十分不对付,处处刁难他,而且对他妹妹苏沐橙有着不可言说的感情。是个花心大萝卜,见一个爱一个,连坚韧不拔的女主都不肯放过,最后在男主的攻击下顺利炮灰。


叶修躺在床上,消化完了这些消息,打算睡个回笼觉,结果床边的手机开始催命的放着《死了都要爱》。


一声比一声死亡的歌声钻入叶修耳朵,叶修最终屈服于死亡歌声的淫威,伸手接过:“喂?”


“叶修!今天开学!你还不起床?!”一声中气十足的声音从手机中传出,虽是声势镇人,但叶修心中却蓦地生出了一丝熟悉感。


【叮!记忆碎片收集度1.3%】0529的声音传来,叶修点点头,却并不知道0529那个世界中发生了什么。


————


系统世界


“我的妈!我见到活的叶神了!”0529化成了自己的本体,竟是与荣耀世界中的君莫笑同个模样。


“行了,就你一天天逼逼话多,见到叶神了不起哦,说得好像我们没有见到我们自己的主人似的,就你最了不起咯可以见叶神……”夜雨声烦摁着自己的冰雨,嘴上说着不嫉妒,但表情却是明明白白的暴露着他的内心,说了一会儿,突然想起什么:“对了我劝你最好离一叶远一些啊,不然……”


“不然什么?”


“不然小心他的却邪捅死你啊……诶诶诶,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夜雨声烦自己开心地说了半天,却发现没有人应和,扭头一看,就看到拿着却邪的一叶之秋对他笑笑,随后不由分说的捅了过来。


君莫笑任由他们自己打,偷偷摸摸的躲到角落,就撞上了同样躲在一边的毁人不倦。


君莫笑:……


毁人不倦:……


君莫笑:你好啊,你……很闲啊


毁人不倦仍旧不语,只是看着他。


君莫笑:你别想了,这里打架不会掉装备,你拾不了荒的


这一句话似乎点醒了毁人不倦,只见他蓦地站起:“君莫笑在这里。”


君莫笑:哦,你好无情你好冷漠哦。


————


恋爱沙琪玛


叶修收拾妥当,下了楼,就见一中年男子坐在餐桌上,边上分别是男主苏沐秋以及女配苏沐橙。叶父抬眼看到叶修:“你倒是舍得起来了。”


叶修笑笑:“这不是今天开学么?”


言罢,叶父收回了目光,示意他坐到自己对面。除了苏沐橙投过来的一抹极为隐晦的目光外,就再没有人注意叶修。


叶修乖乖的坐到了叶父的对面,十分乖巧的吃着盘中的面包,还向上来倒牛奶的小姐姐道了声谢,认真吃早餐的修修并没有注意到其他人惊异的目光。


苏沐秋略微有些惊讶的看了认真吃饭的叶修一眼,这一看就有些挪不开眼了。男孩子正是十五六岁的模样,敛去那不可一世的表情,青涩的容貌显得精致。他的样子并不属于第一眼就很吸引人的类型,而是那种越看越好看的种类。软软的头发乖顺的趴在叶修头上,几缕碎发遮在额前,竟让人感觉有几分乖巧。


是错觉吗?苏沐秋想了想,挪开了目光,可视线却总是克制不住的朝叶修那边望去。


君莫笑:哦,前主人,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啊


————


好的我真的把它写出来了


快夸我!!!

 
   
评论(12)
热度(2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