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all叶】救救孩子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荣耀第一的公主殿下》的女主角伊丽莎白·拉斯维加斯·沃烨布之岛琪参末茗·樊铮诗玛莉稣。现在是世邀赛结束以后,我和国家队的其他队员,呃,还有我们的领队叶修,一起选择去郊外玩一玩放松一下。


本来我想借此机会刷一刷好感的,然而……算了,说了你们也不明白,我去找我的姬友朋友苏未茗说吧。


玛丽苏友好交流群


伊丽莎白:我感觉我要死掉了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


伊丽莎白:我后悔了,让我回去吧


没想到要取什么名:怎么了


伊丽莎白:今天我和国家队出去玩。你知道的,这种集体活动,是最容易培养感情的是吧。于是乎,本公主包下一整辆车————的其中一节车厢,和他们一起出去玩。


伊丽莎白:然后在车上,领队叶修,那个男人他不坐,让其他人坐下了。


伊丽莎白:结果!那群人!围他!不理我!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嗯


伊丽莎白:你嗯什么啊嗯?是这样的,6号肖时钦拿着孙子兵法,率先展开了待叶修边上的计划。他说孙子兵法中,他对行军篇不太理解,想向叶修请教。


伊丽莎白:然后10号张新杰就走出来说,不能在车上看书,对眼睛不好。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6号VS10号,10号胜


伊丽莎白:嗯


伊丽莎白:后来我们队长,就2号喻文州,他拿着手机放着荣耀的视频,告诉叶修说,这里还有几个实力不弱的国外的其他队伍,值得研究的,让叶修和他一起探♂讨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然后又被10号反驳了?


伊丽莎白:当然没有,是被4号王杰希反驳的。然后他就转过身去,把上面有着一对大小眼的眼罩,强行给wuli修修戴上了!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wuli修修?


伊丽莎白:雾!打错了!你别打岔,我继续说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


伊丽莎白:这时候3号的周泽楷异常乖巧,他对着扯开眼罩的叶修卖了个萌就站到叶修边上去了,还和他一起听歌/再见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所以最后是3号胜利?


伊丽莎白:呵,那你太天真了


伊丽莎白:5号黄少天,这个逼的联盟改规则的男人,他像条泥鳅一样钻到周泽楷和叶修中间,装作一个不小心,把叶修耳朵上的耳机摘掉了,然后使用声波吸引叶修注意。


伊丽莎白:不过这远未结束


伊丽莎白:14号的方锐拿着我买来给叶修吃的小点心,喂叶修吃,说什么在车上不能吸烟,那就吃点东西分散一下注意力好了。叶修还夸他了!!!凭什么!那是我买给叶修的!叶修他得夸我!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等等,你为什么要买给叶修


伊丽莎白:还不是因为车上不能吸烟想让他分散注意力啊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思考入微,心思紧密


伊丽莎白:我告诉你这绝对不是我喜欢叶修,叶修那个男人除了肤白貌美,腿又细又长,虽然没有小肚子但是腰上的肉摸起来很舒服,虽然很嘲讽但绝对不会妨碍他的温柔,让人恨不得把一切珍宝给他以外,这个男人有什么地方吸引人?!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你开心就好


伊丽莎白:继续继续。12号孙翔也不开心了,他走过去一直盯着叶修看。叶修注意到了他灼热的视线,对他一笑,喂了他一个小饼干吃。然后孙翔就借机和方锐一起摸叶修的腰!!


伊丽莎白:我今天才发现13号唐昊是个心机boy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又关他什么事


伊丽莎白:车靠站是会刹车的吧?唐昊在刹车的时候借着惯性把叶修给壁咚了,然后顺利的抱住了同样因为惯性摔倒的叶修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你这里好像没有7、8、9、11号啊


伊丽莎白:11号的李轩是个直男,虽然我不能理解他手机的镜头要一直对着叶修。7、8号的楚云秀和苏沐橙是女生,在后来一左一右霸占了叶修的两只胳膊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9号呢


伊丽莎白:呵,他啊,他一开始一个人坐在窗边,非常安静,非常忧郁,我就过去问他为什么不过去呢,他就说,通过玻璃的反射可以看到叶修的腰


伊丽莎白:我现在浑身上下都被他们身上那股恋爱的酸臭味侵蚀了


伊丽莎白:我觉得我们这篇文可以改名叫做《国家队快放开我的叶》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你的叶你的叶


伊丽莎白:打错了!!!才不是!!!本公主才不喜欢他呢!!!


没想好要取什么名:没关系,所以你要干嘛


伊丽莎白:我只想说一句


伊丽莎白:救救孩子!——鲁迅



————这句话我真的说过——鲁迅————


这篇是《妖怪快放了我的叶》的番外

故事情节属实

就是我下午放学回家时遇到的

地铁

一整个车厢

情侣

除了我:)

   
评论(23)
热度(111)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