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all叶/快穿】明灭可见(3)

*又名《我的宿主不可能这么可爱》

*指路  1  2  4


————


叶修缓缓站直了身子,握紧苏沐秋塞到他手上的“一叶之秋”:“行啊,去哪里?”


“当然是去网吧啊,”苏沐秋一脸就算家里有高配置的电脑也因为老爹而不能用所以不得不去网吧这是被逼无奈才不是我想去的表情,“你也不想让爸知道吧。”


叶修笑笑,不置可否:“明天见。”


“喂喂,你还没有答应我哪,喂!”苏沐秋就看着叶修如同一片云彩,不带一丝痕迹的回到了他自己的房间,并关上了门。


“哥!”苏沐橙蹦蹦哒哒的从楼下上来,“诶你站在叶修哥房门口干嘛呀?”


“我才没有干什么!你这小姑娘怎么没大没小的!”苏沐秋气呼呼地回应,以表决心似的扭头离开了叶修房间门口。


看着苏沐秋离开,苏沐橙小声道:“啧,明明就已经不讨厌了,还非要那么别扭,脸能比老婆重要哦……”见苏沐秋似乎有所感觉,连忙敲响了房间门,“叶修哥,是我。”


苏沐秋不知道什么时候折了回来,见叶修给苏沐橙开了门,自己也连忙挤了进去,还一边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说道:“我才不是想要进你的房间啊,是把说过的不可以男女独处的啊。”


叶修也不揭穿,就任由二人进去。然后苏沐秋就看到,自己一向乖巧而又可爱的妹子,拿出了一个游戏光盘。


……


第二天


当管家怀着一颗虔诚的心推开了叶修的房间门时,就看到向来身为优秀代名词的苏少爷如同考拉一般紧紧抱住叶大少;叶少爷却是靠在沙发上,睡姿乖巧的与他平日的性子不同;苏小姐躺在叶少床上,盖着叶少的被子,唇边似乎勾着一抹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于是,年迈的管家就像看到了貌美的美杜莎般呆滞住了,过了一会,似乎是反应过来了,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确定这不是自己的幻觉后,向前迈了一步。


因为太过恍惚,他不小心踩到了地板上的遥控器,于是电视上传来了欢快的超级玛丽的声音。


管家:我对不起你们


“你们了不起啊,大晚上不好好睡觉,抱团闯关打游戏了啊,我怎么不知道你们关系那么好呢,啊?说说啊,那么安静干什么?”叶父抱胸坐在沙发上,脸上黑气缠绕。


叶修他们深知,只要是长辈,在他们生气的时候,保持沉默远好过进行解释,因为他们根本不会听。


叶父对着二人大发了一通脾气,若不是管家及时相救,二人估计就别想踏出叶家家门了,不过正因叶父的愤怒,所以二人只能自己去学校。


“去什么学校,走,去网吧!”确认后面没有人跟着了,苏沐秋拉着叶修左拐右拐的就进了家网吧,“你昨晚赢我只是侥幸,今天我们来进行真真正正的对决!”


————


系统世界


“秋木苏,你……”先叫出声的不识君莫笑和沐雨橙风,而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一叶之秋,平时极其高冷的一叶之秋指着秋木苏似乎有千言万语将脱口而出,最终却是化为一句淡淡的,“你怎么在这。”


“怎么了一叶,见到我不开心吗?”秋木苏笑着揽住一叶之秋,一叶之秋表情极为嫌弃,却并没有做出什么实质性的动作把秋木苏推开。


君莫笑和沐雨橙风见两人没有打架,松了口气,问:“哥,沐秋他在哪个位面啊?”


秋木苏笑笑,见一叶之秋没有把他推开,便恶向胆边生,戳了戳他那毫无表情的脸:“和你们一起啊。”


“那那个苏沐秋,就是沐秋咯?”君莫笑问完,抬头看了一下秋木苏,随后拉着自己的妹子就跑。


“君莫笑!你看到你哥被打就是这个反应吗!”


————


宁娅童心情很不好,因为今天的苏沐橙又让她感到不舒服。凭什么是同一个孤儿院的,样貌也并没有相差很多,为什么当年去叶家大宅的是苏沐橙而她只能被一个小小的工薪家庭领养。


她一个人坐在位置上,看着苏沐橙身边围满了各种各样的与她交谈的女孩子,置于腿上的手缓缓收紧。我不会让你好过的,我过得不好,你也别想好。


————


诸位,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鸽了那么久的,不信听我真诚的声音——咕咕咕


 
   
评论(2)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