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all叶】大家一起编故事

*日常脑子抽风

*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写了什么

*那就,开始吧

————


国家队正经到不能在正经的交流群


君莫笑:咳咳


夜雨声烦:捉住你了!!!!!老叶你别想跑!快来和我PKPKPKPKPKPKPK!!!!


生灵灭:前辈是有什么事吗


君莫笑:嗯


君莫笑:鉴于大家这几天太辛苦了


夜雨声烦:所以打算给我们一个机会……


沐雨橙风:所以准备给我们一个机会一起去逛街?


风城烟雨:所以打算给我们一个机会一起追电视剧?


百花缭乱:所以打算给我们一个机会把你摁在地上摩擦?


王不留行:所以打算给我们一个机会和你好好交流?


海无量:所以打算给我们一个机会和你好好交♂流?


君莫笑:……


君莫笑:想什么呢


君莫笑:我打算让你们玩个游戏放放松


唐三打:什么游戏


君莫笑:故事接龙


一叶之秋:切,无聊


夜雨声烦:好啊好啊好啊,谁先开始


君莫笑:那就小周吧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这就是在为难人家枪王


君莫笑:小周不愿意吗


一枪穿云:没有


一枪穿云:很久很久以前,有这样一个故事……


逢山鬼泣:然后呢


一枪穿云:下一个


石不转:……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我一定是太震惊了才会被队长提前


沐雨橙风:……(我一定是太震惊了才会被喻队提前


君莫笑:好啦继续继续


君莫笑:小周你选下一个吧


一枪穿云:孙翔


一叶之秋:哈?为什么是我


一叶之秋:有一只小狐狸精,他的名字叫叶修


一叶之秋:有一天他下山,遇见了一个英俊帅气玉树临风的翩翩公子


君莫笑:等等,这关我什么事


海无量:他的名字叫方锐,叶修对方锐怦然心动


海无量:于是二人便欢欢喜喜的在一起了


君莫笑:等等


君莫笑:你们平时究竟看什么玩意儿


沐雨橙风:嘻嘻,叶修哥也要看吗


君莫笑:感觉不会是什么很好的东西


风城烟雨:嘻嘻


索克萨尔:但是有一天有一个名叫王杰希的道士,把叶修打伤了


王不留行:王杰希于心不忍,把叶修带回家好好照顾


夜雨声烦:不过此时王杰希色心大发想要对叶修行不轨之事被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帅气逼人的英勇剑圣黄少天发现


夜雨声烦:黄少天仗义出手救了可怜孤苦无依的叶修一命


夜雨声烦:叶修无以为报只好以身相许


王不留行:结果叶修发现黄少天其实也是只狐狸精


王不留行:黄少天听说吸取同族的精气有助于修为,所以导演了这一番事情,其实王杰希是冤枉的,他赶紧把叶修救了出来


沐雨橙风:吃瓜


风城烟雨:乖巧看戏


石不转:但是叶修此时已经不再相信王杰希,所以他一路北上遇到了一个名叫张新杰的大夫


百花缭乱:还有一个特别浪漫对他特别好的张佳乐


生灵灭:叶修以为一切都会这么过去,结果一天晚上听到张新杰和张佳乐二人密谋要杀害他,所以赶紧跑了出来


索克萨尔:在路上遇到了一个名叫喻文州的书生,二人就结伴而行


唐三打:路上两个人遇上了山匪,不过山匪都被一个叫唐昊的孔武有力的年轻男子打跑了


逢山鬼泣:……唐队孔武有力应该不是这么用的吧


一枪穿云:还有周泽楷


王不留行:结果他们全部都是狐狸精变的,都打算谋取叶修性命,只有道士王杰希对叶修是真心实意的好


海无量:有人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方锐吗


海无量:方锐跋山涉水找到了自己的媳妇,二人开开心心的手挽手回家了


生灵灭:不过方锐早已出轨,叶修万分伤心,就跟了当地的大财主肖时钦一同去赚大钱聊感情去了


石不转:结果却是方锐和肖时钦两个都是狐狸幻化的,张新杰是无辜的


百花缭乱:张佳乐向叶修解释,叶修相信了,原谅了他,二人就一起游山玩水,侍弄侍弄花花草草,过着开开心心的日子


王不留行:随着叶修修为的精进,他发现之前所有人都是由狐狸精变的


索克萨尔:其中包括道士王杰希


君莫笑:???


君莫笑:然后叶修发现那不过是他的弟弟叶秋和他开的一个玩笑,和他弟弟叶秋开开心心的永远在一起了


君莫笑:叶秋你登我QQ干什么


君莫笑:我要是不看着你哪知道你这个混蛋到哪里去拈花惹草了


夜雨声烦:妈耶这个老叶看着像是精分了


风城烟雨:所以结果就这样?


君莫笑::)


君莫笑:你们都加训,一个也别想跑


————

最近因为太忙所以发文比较少,抱歉啦

知道结尾很烂,不要打我(瑟瑟发抖

   
评论(4)
热度(152)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