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知乎体】暗恋很久的人是个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暗恋很久的人是个gay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6666个回答


@黄叶本子十块钱一斤


2333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看到不止我一人有这么悲惨的遭遇,我决定英勇的站出来。


本人女,年轻的时候是荣耀联盟中某知名战队的青训营一员,以下简称L战队。L战队当时还是第一任队长WC,他当时从网游里拉了一个小伙子回来,以下简称H。


在我们G市,女性平均身高155,男性平均身高170,所以当时H171的身高在我的眼里简直伟岸,而且他长得也挺好看,笑起来还有尖尖的小虎牙,就是除了话有一点多,不然他真的就完美了。


那个时候,哦,虽然都现在还是,L战队成员里是一个女生也没有的,但青训营里还会有几个。当时还小,所以几个小女生就想着男朋友就在战队里找好了,因为……都是宅男宅女,可以给个照应什么的。然后就开始物色了啊,我就看上了活泼开朗大方的H。但是看上他的不止我一个,所以我们就约定好一起打探他的消息,看他的选择。然后我们几个愣生生都没有告白,现在想起来,还真挺庆幸的。


当时的队长和J战队队长Y大神关系挺好的,两人一见面就开始各种嘴炮。在队长的影响下,所有人都对Y异常的关注。有一次Y来L战队进行交流,H当时是青训营里的大哥大,在战队里别人也知道队长对H的看重,所以H当时直接拦在十九、二十岁那么大的Y面前,大叫道:“你不是很厉害吗,我要和你PKPKPKPKPKPK!”


我们所有人都以为Y会很高冷的哼一声自不量力,然后再不看H一眼直接走开。没想到Y只是愣了一下,随后对H一笑,说:“好啊。”真的!Y当时的那一笑超级无敌温柔,还,还有点,小纵容?就好像是大哥谦让撒泼的弟弟一样,然后H的脸莫名其妙的有点小红,当时年幼无知不清楚,现在知道了,那叫心动的感觉/再见,我一个根正苗红五讲四美的小哥哥就在美人的一笑之下,弯了啊!!!


然后从那以后,就经常看到H缠着Y要PK,又经常拉着Y吃这个吃那个。哦这里提一下,Y虽然是大神,但他从来不在公众露面,所以我第一次看到那个叱咤赛场的大神是个长得那么嫩的小哥哥的时候,揉了十分钟的眼睛。好让我们转回来,在H的不懈努力下,Y和H总算是特别的熟,H总算可以毫无顾忌的挂(tou)在(chi)Y身(dou)上(fu)了,然而我当时竟然觉得这友好的兄弟情啊,我还是太单纯。


后来H出道了,我也退出了青训营,就还是像以前一样关注联赛嘛,看他和Y的关系仍旧是那么好,我也一直没有怀疑。直到有一次愚人节最后几分钟,H把微博上的自我介绍改成了“我喜欢Y”,就一直挂着,挂了一天,所有人都以为他是愚人节玩笑,没有在意。但是当时一起在青训营,就是一起喜欢H的那几个小姐妹意识到了不对劲,我们几个人探讨了一整个晚上,得出一个结论——H是弯的,他是真的喜欢Y


当时我和我的小姐妹们就惊呆了,企图推翻结论,然而越看H的表现越肯定,我们几个人抱头痛哭了一场,然后我们就接触到了一个叫同人文的东西,不过那都是后话。本着“喜欢他就要看他被压”的心思,我们几人写了一篇YH文,结果自己接受不了了,怎么看都觉得Y受一点啊,于是就走上了HY的不归路


以上就是我发现自己暗恋很久的人是个gay的体验,在此还是友好提示一句,“喜欢他就要看他被压”,这句话,是有道理的



   
评论(9)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