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知乎体】男朋友是个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大概是前篇指路【知乎体】暗恋很久的人是个gay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以下正文


————


【男朋友是个gay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254个回答


@羊习习你要的六个核桃到了


1153人赞同了该回答


泻药,其实也不怎么希望被邀,谁会希望自己的男友是个gay啊。哦,gay除外。


我和我男朋友,不对,前男友SX都是某知名网游的职业选手,只不过SX是一出道就备受关注,而我是一个默默无闻混了两年就退役的小透明,姐弟恋。那么就不废话了,讲一讲我的悲惨遭遇。


我们两个在训练营的时候就在一起了。SX长得很好看,就是属于娱乐圈里的那些偶像脸,在各大战队里都是会力捧的角色,最主要是,他打游戏的技术还非常好,一出道就封神。


SX的性格怎么说,说好听点是意气风发,年少气锐,说难听点吧,就是妄自尊大,目中无人。啊不过那是以前了,自从他变成了同性恋,他整个人就变成有锐气但会收敛不会刚愎自用了。所以……这貌似是件好事?


当时和他在一起纯属就是因为他长得好看,作为颜控,看到帅哥就遏制不住自己的荷尔蒙,于是恶向胆边生(?)就告白啦。就是没想到SX那么好玩,我竟然是他的初恋,他以前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摸过23333333


咳咳,后来他就转会去到一个曾经的王牌战队JS战队去了,顶替了原队长YQ,不过后来改名为YX。本来呢,按照SX的性子,肯定会狠狠得罪一番YX大神,大神受了气估计也会吱一声。但是YX大神不一样啊,他是许许多多的职业选手心中的白月光,朱砂痣,为了美人一笑(?),那些职业选手估计会去找SX的麻烦。


然鹅!YX大神竟然一句话也没有说。说SX没有对YX冷嘲热讽那肯定不可能,他一未成年小孩,拿到神级账号卡指不定要怎么嘚瑟,看看他在后来全明星上对BT战队的HWQ队长的挑衅就可以看出来了。估计是因为YX大神对SX爱答不理(SX眼中的),所以SX就开始注意YX,尤其是Y在全明星使出了他独创的绝技后,SX简直就是着了迷、发了狂(?),每天三句不离YX。莫名想用一句玛丽苏文里经常出现的一句话来形容他的表现: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说说具体的,有一次放假我去SX家客串,就看到S电脑桌面上各种文件夹,像是“YQ的打斗场面收录”啊,“YQ写的各色攻略”啊,“YQ的人物分析及评价”啊,“XY文包”啊等等等等。对,我从不说假话,当时我看到最后一个文件夹的时候脸上的笑容龟裂了,然后就看到他房间里各种各样的手办。有手办没关系,还全TM的是YX的!


我当时就不淡定啦,指着那一墙手办问他:“为什么都是YX的?”


他回我什么?他告诉我他喜欢啊。这没有关系,喜欢手办就喜欢手办吧,反正就是YX的账号卡而已,最主要的就是他还来了反问:“为什么不是YX的?不放Y的难不成放你的啊?”


?????同志,我好歹是你的女朋友啊?带着满腔疑问,我问S他电脑桌面上那个“XY文包”是怎么回事,他的脸极为可疑的红了,但是却说那是他在找关于YX的资料时蹦出来的,他没注意就一起下载了,他百分百是个直男,叫我不要在意。呵呵,我真是信了他的鬼话,古人云:“直男都是深柜,人间不直的”,果然诚不欺我。


后来在SX又一次转会的时候,我和他就分手了。他当时好像是在JS战队的散伙饭上和YX的妹妹SMC女神聊了几句,虽然S女神一直都不太喜欢他,但是她貌似很喜欢看一群男人为她哥哥争风吃醋(?)的样子,所以几句话点醒了SX,让他直视了自己的心。


再后来,YX大神带着他的新战队夺下了冠军,又以领队的身份带着国家队去苏黎世参加比赛,SX都没有拉下关于他的一场比赛,哪怕去不了现场也会再去看重播。


算了不说了,说了怪难受的,他是我男朋友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关注过我。在得知他是弯的以后就死心了。不过YX大神他人是真的非常好,最后强行安利一波。


以上


   
评论(4)
热度(91)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