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伞修】苏沐橙的日记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院长他一个星期前出国了,所以我们的“家”也给别人了。我不喜欢新院长,他看我和哥哥的眼睛总是色眯眯的,很令人讨厌。


哥哥要我离他远一点,让我小心一点。然后新院长偷偷给了哥哥好多钱,都是红红的,有十几张的样子,要哥哥晚上去他房间。


但是哥哥是谁呀,他可是大英雄,他拿了钱以后偷偷收拾行李,带着我从后墙那下面属于我们的秘密小通道爬了出去,离开了孤儿院。


哥哥带着我都到一个网吧,他告诉我那个网吧叫“嘉世网吧”。网吧老板叫做陶轩,是个很好很好的大哥哥,他收留了我和哥哥,听哥哥说,他还帮我们买了套小房子,嘻嘻。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天气阴


哥哥今天好早好早就出去了,我知道他其实是去帮别人打游戏了,打赢了就有钱拿。但是哥哥不告诉我,所以我必须装作不知道的样子,不然哥哥会生气的。


哥哥晚上也很晚才回来。他进门的时候先来房间里看我睡着没,幸好我聪明,在听到开门声音的时候我就装睡了。我演技一定很好,哥哥都没有发现。


哥哥受伤了,我看他在洗手间里用红花油给自己擦伤口。他的身上有好多伤口好多於青,看样子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哥哥明明才13岁,为什么都不告诉我呢,我都已经10岁了,不是小孩了。


我要快点长大,这样就不用哥哥那么辛苦了。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哥哥拿到录取通知书啦,哥哥中考考得很好,被一中录取了,可是哥哥把录取通知书撕了,自己坐了一会儿跑网吧去了。


中午我去给哥哥送饭的时候,就看到有个小哥哥在和哥哥比赛。可是哥哥竟然输了,还和我说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可是那个小哥哥人很好,他说他叫叶修,身上没有钱了,不能和哥哥继续比,哥哥就把他带回家了。


叶修哥衣服很好,一看就知道他家里很有钱,可是他到我们家里他也没有嫌弃,还帮哥哥把录取通知书粘好了。


今天很开心,家里又多了一个人,又热闹了点呢。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天气雨


哥哥还是没有去上学,我问他为什么,他也只是揉了揉我的头说小孩子别问那么多。我知道他是要挣钱让我上学,虽然有叶修哥帮忙了,但是还是很累。


叶修哥和他一起去给别人打比赛,还帮别人做外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哥来了以后,哥哥笑的比以前多了,还每天对着叶修哥傻笑,我都不确定那个是不是我英明神武的哥哥了。


对了,昨晚半夜我起来喝水的时候,看到哥哥偷偷摸摸跑到洗手间去了,还拿着他的被子。哥哥不会是尿床了吧,非常担心自己是不是要提前给哥哥养老。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天气晴


昨天是叶修哥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呀!


昨天叶修哥自己都忘了,是哥哥去买的蛋糕,还送了一个非常好的礼物,是一台新电脑!他自己都舍不得,但是为了玩荣耀他就给叶修哥买了个新的!我哥真的是太好了!为了讨好嫂子不遗余力!


不过……叶修哥明明那么聪明,怎么在感情这方面少了根经呢?连我都看出来了哥哥喜欢他,他怎么还是撩人而不自知呢?不知道他是真的不知道还是装作不知道。


叶修哥真的非常非常好,刚认识他的时候就会感觉他好像对什么都不在意,但是和他接触久了才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是因材施教的温柔,不是中央空调的那种。如果不是哥哥喜欢的话,我将来男朋友就要找叶修哥。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叶修哥不见了,哥哥出去外面找他。听陶哥说,好像是因为打黑赛被人报复了,叶修哥千万不能有事啊!


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哥哥还没有回来……等等有开门声!


哥哥把叶修哥带回来了,叶修哥身上的衣服被扯得有些乱。那些人真坏!叶修哥那么好,他们怎么忍心把他弄得身上都是淤青啊?哥哥的手也擦破了,一直在流血。


真是的,明明哥哥和叶修哥都和陶哥签了合约,都已经没有再打黑赛了,为什么那些人还要打破我们的平静?


叶修哥身上有酒味,很明显那些人给他灌酒了,叶修哥的酒量……唉,都怪我,如果我有用点的话,哥哥他们也不用为了让我读书去打黑赛,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了。


哥哥不让我待在外面,他自己处理伤口已经习惯了。可是这是我第一次看哥哥这么生气。也不是生气,是阴沉,这样的哥哥我有点怕。


外面好像有争吵声,是哥哥和叶修哥,这是第一次看他们两个吵那么凶,然后哥哥应该是把叶修哥抱起来了,叶修哥一直在喊‘你放我下来’,两个人回房间了。“砰”的一声,声音超大,我好难过。



2015年8月16日  星期六  天气雨


我没有哥哥了   我唯一的亲人去世了


经过昨晚的事,大家都没有心情睡了。哥哥他好早就出去了,骑着那辆自行车。叶修哥他好像还没有缓过来,坐在那里发呆。不知道想到什么,他跑了出去。叶修哥是出来找哥哥的,可当看到的时候,哥哥被一辆逆行的卡车撞飞了。


哥哥你不是大英雄吗,为什么你还会死?你那么厉害为什么会死?叶修哥都决定接受你了你为什么要死?你醒醒啊!你说好的要和叶修哥一起闯荡职业圈的啊!


叶修哥没有哭,就一直在抽烟,哪怕自己被烟呛了好几次也还在抽。哥哥你醒醒好不好,我宁可不要你说的好好的生活,我们一起回去好不好?





我决定替哥哥好好守着叶修哥,让叶修哥将来有个好的寄托,哥哥,你会看着我们的,对吗?

   
评论
热度(56)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