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伞修】梦里不知

*OOC!!!


*超级短+乱写


*咕咕咕


*那么就开始吧!


————


“阿修?阿修?叶修!”


叶修被熟悉的声音叫醒,坐在电脑桌旁伸了个懒腰,披在身上外套向下滑了滑。他揉揉惺忪的眼睛:“怎么了?”


“你怎么突然睡着了啊,是昨晚太晚睡了吗?”那人见叶修仍旧显得怔忪,起身走到叶修身边,“没事吧?”


“沐秋?”叶修有些吃惊的看着眼前人,随后掐了对方一把。


苏沐秋捂着自己的手臂震惊道:“嗷你干什么!为什么要掐我?”


“痛吗?”叶修张了张嘴,似乎要问什么,最终却是看向电脑,上面仍停留在荣耀的页面,“你怎么不打了?”


“刚刚你睡着了,我就先去做……对了,”苏沐秋眼中眼睛瞪的大大的,里面的兴奋像团火焰般跳动,“银武我做出来了!”


叶修压下了心中的异样,点开交易面板,就发现上面有一柄炫酷的战矛,名为却邪。他收下后,轻声道:“谢谢……要不要来一局?”


苏沐秋一直蹲在叶修身边看他的反应,见他真的喜欢,站起来拿过叶修身后的外套,笑着说:“什么啊,你是准备用你这么优秀的装备来打我这个一身破烂的人吗?”


话是这么说,他却已经回到自己的电脑桌前,带上了耳机:“房间号多少。”


叶修把邀请发了过去,两人你来我往来了数十招,最后因为装备的差距苏沐秋输了,而叶修的血量并没有多少消耗。


“嗨呀,感谢大漠孤烟这位大哥爆出来的橙武……这几年他都不知道送了多少橙武了。阿修你要不要再和他打一局?”虽然输了,苏沐秋却毫不在意,“却邪攻击力应该比橙武强,和我这身装备打实在是有点可惜。对了你和他的在哪打?”


“竞技场。”叶修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屏幕,手上的操作却不停,一时间房间里只有敲键盘而响起的“噼里啪啦”的声音。


“怎么样?”在又一局结束后,叶修侧头问,掩不住唇边的笑意。


苏沐秋把麦摘下来,见叶修这样,他也笑开了,拿着自己的小本子分析道:“现在等级不够,压制并没有很明显,偶尔橙武的攻击力比较强,我们可以试着给它升级。”


他戴回耳麦,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再见了,我这身套装。”说罢点开了装备,又向叶修要了几件紫武,和叶修一起组上了几个人,打怪去了。


晚上


“阿修你记不记得之前出的那个?我想做个散人账号。”苏沐秋擦着头发走到床边说。


“散人好是好,但是各方面都会有些削弱,而且换装备也是需要时间的,再换装备的期间很容易被攻击,”叶修躺着,挪出个位置给苏沐秋,“要是有什么装备囊括所有装备就好了。”


苏沐秋扑到叶修身上,眼睛亮晶晶的:“阿修你和我想一块儿去了!”


叶修推了推,没推动,就干脆躺平:“你想怎么做?”


“之前做却邪的时候有些剩余的稀有材料,可以先试一下。不同稀有材料的技能点是不同的,我们可以先用马甲号试一下不同职业侧重点,然后再……”


叶修听着苏沐秋说着自己的构想,在他停下后说:“沐秋你会成功的。”


“这么信我啊?”苏沐秋搂着他,“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做?”


叶修笑了笑,拍了下床,不置可否:“睡吧,不然沐橙要说了。”


——


“叶修你怎么在这睡啊?”


叶修揉了揉脖子“嗯”了一声,下意识说道:“沐秋……”


陈果没听清:“啊?”


“没事,”叶修笑着,打开了面板,“我给千机伞升下级。”


陈果点点头,这毕竟不是她会的东西,于是就说:“好吧。别太晚睡啊。”


END








 
   
评论(2)
热度(24)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