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all叶】荣耀不靠谱报道

*沙雕预警(我有病)

 

*我是真真正正的叶粉,不要怀疑我的粉籍!!!

 

*ooc!!!!!!!!!!!!

 

*那么来咯

 

——————

 

233:亲爱的观众大家好,欢迎来到《荣耀不靠谱报道》,我是主持人233

 

666:我是主持人666

 

233:接下来为您报道:《那个夏天,是什么获取了他的芳心》;《追梦少年为什么与父亲闹起争执》;《某女子激情报案,原因竟是……》

 

666:那么请欣赏,啊不,请收看今日的报道。

 

——————

 

《那个夏天,是什么获取了他的芳心》

 

“小叶,你不如还是跟我走吧。”陶轩站在嘉世网吧前,笑意盈盈的看着面前那个略显稚嫩的少年,问道。

 

少年身后的另一个男生撇了撇嘴:“陶哥,我已经和阿秋说好啦,阿秋他以后和我住。”

 

被称为叶秋的少年见二人针锋相对起来了,嘤嘤嘤的说道:“陶哥、沐秋,你们……你们不要因为我而吵架!”

 

陶轩和苏沐秋听到心上人这么说,纷纷表示绝对不会让他伤心。但叶秋跟谁走决定了男人的尊严,于是二人最终决定进行一番比较。

 

陶轩缓缓地掏出了他家祖传的——深情的看着叶秋说:“跟我走吧叶秋!”

 

苏沐秋双眼蓦然瞪大,看着陶轩手里的东西:“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只有特别富有的人才吃的起的——茶叶蛋!”

 

“小叶,只要你跟了我,我保证你可以每天都吃上茶叶蛋!”陶轩洋洋得意的说到。

 

叶秋惊讶的捂住嘴:“可是……吃一次茶叶蛋的花费,可是要攒很长时间的巨款啊!”

 

陶轩说道:“为了让你开心,吃茶叶蛋又算什么?”

 

“可恶,难道就要输了吗?”苏沐秋不甘的抬起了头,“看来,只有用它了!”

 

正在深情对视的二人突然感到边上传来闪亮的光芒,陶轩猛一回头,脱口叫道:“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pei0榨菜吗?!”

 

苏沐秋看着叶修,苦笑道:“阿秋,抱歉我欺骗了你,其实,我每天都吃的起pei0榨菜,但我是真心爱你的!”

 

当二人争执愈发胶着之时,苏沐橙推着她的小推车经过,叶秋走过来问道:“沐橙,你怎么在这里?”

 

苏沐橙微微一笑:“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叶秋震惊了,于是那年夏天,打动叶秋的,不是茶叶蛋,也不是pei0榨菜,而是一块钱四个的窝窝头,就这样,他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以上摘抄于古早魔法爱情小说《窝窝头之恋》

 

——————

 

《追梦少年为什么与父亲闹起争执》

 

故事发生在叶修离家出走的三年后

 

叶父:(冷笑)呵,你还舍得回来了?我以为按你的性格,估计是不会回来了,怎么,是决定放弃了吗?

 

叶修:(脸上挂着矜持的微笑,用着恭敬却又不卑微的语气回答)这个问题不需要商量,我不管你怎么想的,我是不会放弃荣耀的。

 

叶父:(怒气值增加)你!……

 

叶母:(和稀泥)啊呀你先别气。阿修啊,我觉得你还是听你爸爸的劝吧,电子竞技真的不如你想象中的那么轻松

 

叶修:(高傲的扬了扬下巴)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们不要闹了,就这样,都听我的。

 

叶父:(怒气腾腾)你知不知道你这四年来丢下多少摊子,啊?你知不知道你妈妈在你刚走的那段时间有段难过,啊?

 

叶修:(轻笑)我不管,这是你的问题,你必须解决。

 

叶父:(怒气值百分之一百二十)你!滚!

 

————以上摘至对话体小说《哦,我的霸道叶神》

 

——————

 

《某女子激情报案,原因竟是……》

 

乔一帆:苏玛丽小姐,你好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助你的。

 

苏玛丽: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乔一帆:我们是新生代,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苏玛丽:我刚才,竟然被荣耀教科书给带人群殴了

 

乔一帆、邱非战略性后仰

 

乔一帆:荣耀教科书……是哪一位?

 

苏玛丽:不是哪一位,是打荣耀很厉害的荣耀教科书

 

邱非(画画)——画了个周泽楷

 

苏玛丽:不是枪神,是心很脏的那一位

 

邱非(画画)——画了个肖时钦

 

苏玛丽:没这么高,是178的那位

 

邱非翻了一下,变成喻文州

 

苏玛丽:他手速呢?他手速很快的!

 

邱非画画画,画了一个苏沐橙

 

苏玛丽:这……

 

乔一帆拦了一下,又删删改改几划,变成张新杰:“手速快的。”

 

苏玛丽一把拍开:荣耀教科书啊!职业联赛有没有看!就是那种技术又好战术又好,长得很可爱的荣耀教科书,明白吗?

 

乔一帆:明白了,你继续说

 

苏玛丽:他疯狂拒绝我,说我荣耀打的菜,试问谁不知道啊,然后和我约战,就在神之领域那一块,全都是职业选手;然后还有大神,大神啊!我用我的光环来了一顿脸滚键盘,我就像是荣耀……

 

邱非:噗……

 

苏玛丽:你在笑什么

 

邱非: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苏玛丽:什么高兴的事情

 

邱非:我被前辈吊打了一顿

 

乔一帆:噗——

 

苏玛丽:你又笑什么

 

乔一帆:我也被前辈吊打了一顿

 

苏玛丽:……你们两个都是抖M?

 

邱非:对对(笑场)

 

乔一帆(强行冷静):不对,是同一个前辈

 

苏玛丽: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邱非:对对(笑场×2)

 

苏玛丽:喂!!!!

 

乔一帆:我们言归正传,你刚刚说的那个荣耀教科书,他厉害吗

 

苏玛丽: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他是赛场上的唯一的散人,他的手速很快,战术很好,长得也很可,遗憾的是那天被群殴的太惨,没能直接感受他的强……

 

邱非:噗嗤

 

苏玛丽(拍桌):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啦!

 

邱非:我被前辈指导了

 

苏玛丽: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邱非:苏小姐我们受过严密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乔一帆:不如这样苏小姐,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我们第一时间通知你

 

苏玛丽:行你们赶紧调查,好吗。很危险的,你们多找点人,啊。(出门)

 

乔一帆、邱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玛丽回头推门

 

邱非:苏小姐你有什么要补充吗

 

苏玛丽离开

 

邱非、乔一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玛丽回来

 

乔一帆:苏小姐?

 

苏玛丽无奈离开

 

——————

 

666:今天的报道就到此结束了

 

233:看完今天的报道,我当即领悟:

          同人千万条,

          合理第一条。

          沙雕不规范,

          叶神两行泪。

 

666:感谢233的总结,那么,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10)
热度(77)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