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all叶】可怜男人?

咳咳大家好,我是《荣耀不靠谱日报》的记者233,今天我们有幸迎接了一对队队伍,下面就由我为大家进行报道。

队长:姓名:白莲花  性别:女   人生理念:众生平等我独高

副队长:姓名:玛丽苏  性别女   人生理念:我本就是万人迷

其他队员也分别是各路言情小说的女猪脚,他们今天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他们眼中的可怜人——叶修大神!

[哦,我真是好感动哦,你们竟然觉得叶神可怜?!!]

[谁……我是耳聋了吗?]

白莲花:我觉得叶修大神作为本世界的天道之子,身边却连的一个女生的陪伴都没有,就算是有,也都只是妹妹,实在是太可怜了!所以我们决定,来抚慰他空虚的心灵。

玛丽苏:相信有了我们,他就不会再只是个奔三的普通男人了。

[……谁?你们在说啥?普通男人?叶神?]

[这群鱼唇的女人啊]

恶魔妈妈买面膜,我现在有些无语,我们的呃……女神大队现在分头行动,奔着兴欣去了。下面我们把镜头交给记者666,666你好。

233你好,现在我在叶神附近,大家看,我前面那个就是啦。

[镜头锁定了一个拖着步子的男人,他的不远处出现了一只小猫咪,让我们看一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叶神!]

叶修在路上百无聊赖的走着,突然就看到一个身着白裙的女子。雅致而纯净的美好颜色,层叠朦胧的华丽裙摆,勾勒出身体与心灵的曲线。一头青丝微垂,女子面容姣好,笼在发中,显得朦胧。微风拂过,带来她身上的淡淡莲香。

[???淡淡莲香?这女人是莲花精吗?]

[我怎么看到的是个……女鬼呢?]

白莲花:我觉得自己这样虽只是普通美丽,但足以吸引叶修这样的男子了。可我要用我的内涵来让他深受我的吸引。

[哈?这女鬼说啥?]

[这样的男人?你的内涵?]

[ 不好意思,你这样子的人,我们叶神看不上。]

白莲花走向小猫咪,并且将手中的牛奶倒在小猫咪的面前的碗里,然后推着让小猫咪喝。正当她准备这么做的时候,被一个突然出现的男子制止了。

[王杰希大神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果然还是不放心吧……]

王杰希把小猫咪抱起来,略带怒意的对白莲花说:“这位小姐,你难道不知道虚弱的小猫是不能喝牛奶的吗?”

白莲花眨眨眼睛,长而翘的眼睫毛上沾上了泪珠:“我……”

一边说着,一边咬着下唇,眼神不断瞟向叶修,似乎等着他见义勇为。

[哇!好一副白莲花坚韧不屈的模样]

[杰希大神做得好!]

叶修似乎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迈着他那两呼吸一步的步子朝那边走去,还打着招呼:“哟,大眼,你怎么在这?”

白莲花似乎不满自己被无视了,一副泫然若泣的模样,跑到叶修边上,拉着他的袖子,道:“这位先生,他欺负我……”

叶修眨眨眼:“这位小姐,我们认识?”

白莲花的脸色蓦的一变,心中暗骂叶修怎么一点也不怜香惜玉。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到白莲花心中不畅,我就放心了]

[这位小姐,我们认识哈哈哈哈哈哈,白莲花那脸都比锅灰黑了吧]

[叶神从不怜香惜玉/(^_^) ]

王杰希看到叶修,笑着把叶修带走了,叶修原本打算问一下白莲花的,结果王杰希趁机将白莲花交给了刚过来的喻文州。

喻文州:???

[喻队: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又一次告诉我们,庙药不两立]

[白莲花——OVER]

大家好,我是233,看样子我们的白莲花女士似乎出师不利啊,啊?玛丽苏女士您要亲自出场了?那我们还真是……期待啊。

[那我们还真是不怎么期待啊]

[哈哈哈哈楼上+1]

[+1]

[+10086]

玛丽苏启动了自己的七彩模式,准备用自己无上的魅力吸引叶修,可是,她连叶修的脸都没有见到。

[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据说是因为叶神的后攻们来找他了]

[那群妖艳贱货怎么办?]

[凉拌了]

[他们可能永远都不能知道,叶神虽然没有女人,但他有一群男人啊]

[为什么黑屏了?!]

[666快回来!]

大家好,我是666,这辈子我都不会在靠近叶神了,不然他的后攻会让我天凉严破的






————


瞎乱扯,我叶神又岂是那群妖艳贱货配的上的?

   
评论
热度(64)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