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黑遍全联盟】论国家队选手都是怎样玩狼人杀的

*啊填坑好累,还是短篇舒服


*第一次写黑遍全联盟,写不好烦请见谅


*以下纯属瞎掰,笑一笑最好,请勿当真


*那么,就正文







*说了以下瞎掰,没有正文




*开玩笑开玩笑,那么,来咯


————


狼人杀,是一款多人参与的、以语言描述推动的、较量口才和分析判断能力的策略类桌面游戏,所以,职业选手们自然也会在无聊的时候玩上一两局,毕竟,这玩意不用动手,是吧。

今天,就由《荣耀不靠谱日报》为您带来对每个职业选手的观察所得出的结论。


方锐:

凭借猥琐封神的男人,他的出现,从来都是让全场变的更混乱,而且,不分身份。

当他是村民的时候,他能够搞得好人怀疑他是狼,狼怀疑他是神。

当他是狼的时候,可能因为太猥琐被同为狼的同伴刀了。

而当他是女巫的时候,他倒是可以准确地毒死自己的同伴,救回自刀的狼……啊抱歉抱歉,口误,是可以准确地毒死狼,救回同伴。

至于预言家,算了,因为时常伴随着的一股淫笑,几乎没人信/摊手

不过,正因他的猥琐,他反而可以活得比较久,因为……他死了的话,那“桀桀”的笑声实在是太烦了啊!


唐昊:

一个正直的不高兴,呸,根正苗红美少年,人如其名,日天日地夜不休(叶不修),天地不怕我昊哥。在游戏中,只要他表明身份,基本上是可信的。

当他是村民的时候,他会说:“我是个平民。”

当他是神的时候,他会说:“我是女巫/预言家。”

当他是狼的时候,他会说:“我是狼……里个啷。”

所以只要他当狼,马上暴露,允悲/【蜡烛】【蜡烛】【蜡烛】


孙翔:

他,斗神一叶之秋的继承人,高操作高爆发,然而,战术……emmmm……

拿到村民牌的时候,他的眉头先是一皱,随后把牌一丢,长叹一口气,脸上掩不住的失望,导致很多选手在刚和他玩的时候就开始怀疑他,然后,就被票出去了,可怜

拿到神职的时候,他的喜悦写在脸上,然后,被狼刀了,允悲

拿到狼,这是孙同学最平静的一次,然后在发言的时候,他会很淡定的说:“我是一匹村民。”/摊手,哦不行他太可怜了


李轩:

作为一个直男,李轩同志的表现极其正常,几乎没有什么可点评的。

拿平民绝不(sui)带(bian)节(luan)奏(tou);

拿神职兢(sui)兢(bian)业(luan)业(zhi);

拿狼的时候嘛……作为一个队长,怎么可能会没有点心机呢?他会再一次发挥自己乱指的功力,成功的把自己想杀的人杀了,经常杀掉神呢【大拇指】


张新杰:
他,身为牧师,却能够勇挥十字架,退却敌人;他,手速前十,却拥有冷静的大脑,分析全场;是他,是他,就是他!

我们的英雄小人渣!

啊?又走错片场了?

抱歉抱歉,刚刚出了点意外。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奶妈新杰▪张!

拥有冷静的大脑,认真地分析,成为平民或神之时,他会抽丝剥茧找出狼;在成为狼的时候,他会不动声色,混入好人阵营,战略性互踩,混淆视听。

当他、肖时钦、喻文州、王杰希,以及叶修五人同时为狼时,哦,真是令人爆炸的操作。


张佳乐:

繁花血景的创造者之一,拥有不俗的能力,只可惜,运气背了点。在游戏中,他的表现倒也是可圈可点。

成为平民,坚定不移的跟着看的顺眼的人投票(老实说,他就没有看的顺眼自己的情敌),所以,被狼带偏。

成为预言家,验谁谁好人,来不及验到狼就被刀了。

成为女巫,只要不要遇上几大心脏,可以准确地救好人,但是遇上了嘛……他好像不知道狼可以互刀。至于毒药,哎……

成为狼,但凡他想杀的,皆为平民,不过他的队友们通过这一点,可以获得胜利。


苏沐橙:

荣耀第一枪炮师,第一大美女,同时和叶修搭档了很久的妹子,有叶修在时,不怂就是跟着叶哥干!没叶修时……可别小瞧了妹子的战斗力啊。

作为平民,通过女人的直觉,可以精准的锁中一只狼,前提是,叶修不参与。

作为预言家,会理性的查验每个人的身份,并且会把握正确的时机,跳出来表明身份,前提是,叶修不在。

作为女巫,两瓶药会在最好时机出手,杀狼救人,但叶修在的话……“什么?死的是叶修哥?救!”

“预言家说叶修哥是狼!那就……把预言家毒了!”

作为狼,白天装傻充愣,晚上血腥至极,不过……“别刀叶修哥!”


楚云秀:

她用柔弱双肩扛起整座烟雨楼,操纵着男号在赛场上叱咤风云,拥有着不输给王杰希、黄少天、周泽楷等顶尖大神的技术。在狼人杀里,绝不会被带跑偏,拥有着自己的想法,特别好。

平民:“我跳预言家。”

预言家:“我跳预言家。”

女巫:“我跳预言家。”

狼人:“我跳预言家。”

喵喵喵???

所以根本分辨不出她究竟在说真话还是假话。


肖时钦:

四大战术师之一,雷霆的队长,人送外号——“贫民窟中的高富帅”小事情。

拿到贫民牌:“哦。”然后开始分析。

拿到预言家牌:“哦。”然后先验心脏,其中最喜欢先验的,就是叶修。

拿到女巫牌:“哦。”然后……大哥你的药真的可以用的,不用心疼不用舍不得啊喂!

“不,我这是以最小的损失取得胜利的最好方法!”


黄少天:

人如账号卡名,语速如手速般迅速,逼得联盟改规则的男人,黄少天!

不论他拿到什么牌,他说的话都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断,令人敬佩,令人分不清。

但当他拿到狼人时,时不时的就给好人队伍捅上一刀。

捅的好时,狼人集体留下,并且不惹人怀疑;

捅不好时,不仅把自己给搭上,还会加深别人对喻文州的怀疑。

喻文州:???

在此不得不提一句,他的说话声、方锐的笑声,以及两个女生的尖叫声,被称为三大魔声。


王杰希:

作为一个魔术师,王杰希是一个不能用常理去思考的人,毕竟我们这群麻瓜是不能理解为什么的,小心被一个ridiculous变成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平民时:“我觉得黄少天是狼。”

预言家时:“我验了喻文州,是狼。”

女巫时:“死掉的是喻文州?不救。” “要毒谁吗?黄少天。”

黄少天&喻文州:???庙药不两立!


周泽楷:

一代枪王,英俊帅气,凡子弹所到之处,他即使规则,但是……

……

……

人家是语残不是话废!呸!人家是话废不是语残!呸!说半天没一个对的,小周只是性格内向不是不会说话!

平民:“我,平民,过。”

预言家:“我,预言家,他是好人,过。”

女巫:“救。”“杀他。”

狼:“我不是。”

一如既往的帅气啊。


喻文州:

不卑不亢,勿忘初心,方得始终。从训练营的“吊车尾”成为蓝雨的队长,成为战术大家之一,再到成为国家队的队长,喻文州付出了大量的努力,不得不令人心服口服。同样,在狼人杀里,他也不差。

当他是狼的时候,是最为精彩的,为什么呢?他会踩自己的同伴,自刀骗药,在白天,单纯弱小又无助。

晚上嘛……指着预言家,“杀他吧,他可能是神,而且极有可能是预言家。”只要被他挑出身份的,九成的可能性是正确的。

但是……也是有意外的嘛。

叶修:“文州你是不是狼啊?”


叶修:

荣耀教科书、斗神、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荣耀之神。

荣耀网游第一批玩家,荣耀职业联赛初代选手,并创造了许多荣耀网游乃至赛场上的战术。全职业精通,创造了各种职业的连招套路、押枪等多种技术性以及流派的打法。更一直是荣耀竞技网游公认的巅峰。

荣耀职业联赛第1~3、10赛季总冠军得主、第4赛季亚军得主。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荣获4届“最有价值选手”(MVP),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

在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常规赛37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

啊我叶太厉害了!!!!!!!让我吹一吹他!!!!!!!!

(主编冷静啊!!!)

咳咳,好的,叶神,这个站在荣耀巅峰的男人,这个睥睨众生的男人,在狼人杀这个游戏里——————一点也没展示出来。

当所有人不知道投谁时,杀叶修;知道他是预言家后,被狼刀;女巫,有解药没事;狼,被票出去了。

为什么呢?

#震惊!巅峰之神屡屡被打压,原因竟是…#

(没错我们的主编是UC震惊部请来的)

众选手纷纷表示:叶修(老婆)他那么厉害对吧,留着自己肯定是死在他手里啊,还不如让他早点出局看看他老公究竟是怎样在赛场上叱咤风云、挥斥方遒的。

叶修表示:呵,男人们









   
评论(9)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