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鸽霁夜

【all叶】你们要吃yx吗

*沙雕脑洞


@帅气喵仔叽情画画 脑洞由我们未来日入十万而现在日入十块都没有的宇宙知名画家达芬喵提供

——————————


国家队正经到不能再正经的交流群


君莫笑:你们有人要吃yx吗?要的说一声


一枪穿云:!


石不转:!


生灵灭:!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竟然开窍了!


沐雨橙风:!(请后面的不要学习上面的破坏队形)


风城烟雨:!(其实沐沐你也破坏队形了)


海无量:!(两位姐姐谁也别说谁)


王不留行:!(那我就破坏到底吧)


唐三打:!


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楼上两位真实诚)


索克萨尔:!(其实不出意外我应该是最后)


君莫笑:发什么神经


君莫笑:要的就打1


一枪穿云:1


石不转:1


百花缭乱:2


夜雨声烦:3


唐三打:4


一叶之秋:5


君莫笑:所以只有新杰和小周要是吗


君莫笑:别闹


君莫笑:快点,谁要


一枪穿云:要


石不转:我要


生灵灭:+1


百花缭乱:+2


夜雨声烦:要要要要要


海无量:要


王不留行:要,可以只有我一个人吗


唐三打:要


一叶之秋: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一叶之秋:我就勉为其难的要吧


逢山鬼泣:其实楼上那么勉强可以不要的


索克萨尔:前辈我要


君莫笑:行


线下

叶修收拾了一下,拿了自己的钱包准备出门,一开门就看到国家队的同学们用如狼似虎的眼神恶狠狠地盯着他。

叶修:“你们干什么?”

国家队众人:“吃叶修啊!”

叶修:“???我说的是夜宵!”




国家队正经到不能再正经的交流群


沐雨橙风:多久了


风城烟雨:不知道


风城烟雨:看样子叶修明天别想起来了


沐雨橙风:秀秀我有瓜你要来一起吗


风城烟雨:好啊好啊



————————————————


emmm就是霁夜快高二了,没有时间再更长篇,所以长篇我打算删掉

不过如果有小可爱不想要我坑的,可以和我说一下,我尽量更吧

以上





   
评论(2)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霁夜,称呼随意,不用叫我太太啦,可以喊我霁夜/阿霁
看看我吧,收获一只安静的咕咕不亏哈哈哈哈(被暴揍)
咸鱼一条,欢迎勾搭,不定时更新。